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动态
新思维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时间:2012-10-18 11:05:44  点击率:
作者:  来源: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

新思维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新思维英语教师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专业、教师及培训学校最认可的英语教师培训中心。

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专业的英语教师培训中心。经过十年的发展壮大, 新思维目前已成功进行数百期教师培训,为各大英语培训机构输送了无数的优秀师资。

承载了上百次包括新东方,戴尔,培生等知名教育机构的团体教师培训。新思维以其专业、系统、实用的培训课程,顶级的培训师,显著的培训效果赢得了广大学员和用人单位及机构的一致好评!被业界誉为“英语培训名师的黄埔军校”。

我们的课程设置分为就业班、强化班、企业团培三种。

少儿英语师资就业班是我们最核心的培训课程,学员只需具备大专以上英语水平,零教学经验的人,40天即可成就教师梦想,同时中心承诺百分百就业保障。

新思维独家开设“教学设计”课程,扎实打牢基本功;独家开设“操作技能”课程,从外在的手势、动作、眼神全方位塑造一个超级少儿英语教师;独家开设英语教学低中高三阶段课程,全方位掌控3--13岁各阶段英语教学方法和重点。

零教学经验的人群系统培训后可达到正式少儿教师一年左右教龄的教学水平;学员结业拿到任何一本教材即可在20分钟内准备好一堂精彩的课程。

培训结束我们颁发少儿英语教学能力唯一国际认证的《国际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证》,国内首屈一指的师范类高校权威认证的《北师大少儿英语教师结业证》,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少儿英语教师培训机构认证的《新思维少儿英语教师培训中心结业证》。

针对有经验的教师,可以在短期内极速提高教学水平,突破教学瓶颈,掌握前沿的教学理念,完善教学体系,和实用的教学技巧

    在英语培训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师资是是所有培训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师资的培养和评价体系至关重要。新思维将在教学服务、师资培训方面为全国各地外语培训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新思维拥有全国最顶级的名师团队,包括教育部中小学英语教材审查委员会委员,剑桥少儿英语邱耀德;中国儿童中心特聘专家新东方pop少儿英语教材主编王丽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顾问 剑桥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张敏,国际音标教材的教学磁带原声录制者李晓霞等数十位各大权威教材主编,各大型教育集团培训师等都会亲临指导,传授成为一名优秀少儿英语教师的独家秘籍;

每年,慕名而来的求学者遍布全国各地。迄今为止,已有数万学员接受过“新思维”的教师培训,实现了成为一名优秀少儿英语教师梦想!

一生做好一件事,新思维深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新思维,只做教师培训。

希望您与我们一起,造福更多的孩子!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专家
品牌
证书
大事记
师资培训
蒙台梭利培训
亲子培训
感统培训
早教师培训
奥尔夫培训
幼儿英语培训
教材教具
培训教材
家长读物
幼儿图书
0-3岁教具
3-6岁教具
教学研究
经典理论
学术前沿
教师论坛
家长学校
加盟合作
北京总部
东北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东地区
华南地区
西南地区
西北地区
海外地区
亿娃早教
妈咪课堂
家庭指导
育婴师入户
早教课程
影视中心
宝贝电视台
小主持人培训
人才交流
证书查询
招聘
求职
友情链接: 中国幼教在线 慧沃网 摇篮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2室
品牌加盟热线(全国):400-9999-365   客 服 Q Q: 61681208
版权所有© 2012-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   京ICP备05041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