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活动动态
全国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基地合作
时间:2012-12-16 12:22:13  点击率:
作者:  来源: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

全国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基地合作

蒙台梭利教育是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幼儿教育家利亚蒙台梭利博士创立的科学幼儿教育模式。蒙台梭利博士以培养和塑造幼儿完整、健全的人格为教育目标,重视幼儿个性的发展和培养,认为提供有准备的环境和自由教育是发展儿童个性的重要方法。其特点是以幼儿为中心,采用独特的教育方法——敏感期的捕捉和三阶段教学等方式启发、教育幼儿,并应用把抽象的概念转为形象具体的教具进行教学,创立了从感知觉到逻辑思维建构的完整课程体系。蒙台梭利教育深刻的影响着世界各国,教育教学法至今仍为美、英、德、法、日等教育发达国家幼儿教育的主流。鉴于马利亚蒙台梭利博士对国际幼儿教育界做出的突出贡献, 诺贝尔和平奖给予其多次提名,国际上尊称其为现代幼儿教育之母

目前,国外有110个国家应用蒙氏教学法,蒙台梭利教育模式越来越为我国幼教界人士所认同。十几年来,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一直本着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严考核、重实践的培训宗旨,已举办蒙氏教师培训班600期,培训教师万余名,并与国际蒙台梭利学会(IMI等机构合作开国际蒙台梭利师资培训班,培训全国各地高级认证讲师300名,受到了千家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的高度认可。为让蒙台梭利教育理更广泛传播 ,为幼儿园及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的蒙台梭利教师,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现面向全国诚招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合作代理机构,合作事宜如下:

 一、 合作对象

1、正规教育培训的机构

2、规模在4个班以上的蒙台梭利幼儿园

3、大专院校学前教育

二、合作内容

1、中心授权合作机构以中心名义在当地进行宣传招生,授牌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培训基地,并拥有当地独家培训代理权;

2、中心制定教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流程、招生简章,提供培训教材,选派讲师授课。 

3、合作机构负责本地区的招生、班级管理、收费等事宜

4、培训结束需经中心考试合格后颁发蒙台梭利教师中级资格证书,中心推荐学员就业。

5、培训时间:初级班7天;中级班12;高级班20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专家
品牌
证书
大事记
师资培训
蒙台梭利培训
亲子培训
感统培训
早教师培训
奥尔夫培训
幼儿英语培训
教材教具
培训教材
家长读物
幼儿图书
0-3岁教具
3-6岁教具
教学研究
经典理论
学术前沿
教师论坛
家长学校
加盟合作
北京总部
东北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东地区
华南地区
西南地区
西北地区
海外地区
亿娃早教
妈咪课堂
家庭指导
育婴师入户
早教课程
影视中心
宝贝电视台
小主持人培训
人才交流
证书查询
招聘
求职
友情链接: 中国幼教在线 慧沃网 摇篮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北楼302室
品牌加盟热线(全国):400-9999-365   客 服 Q Q: 61681208
版权所有© 2012-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   京ICP备05041503号